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大型电视纪录片《公司的力量》 >

李书福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0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李书福(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

精彩语录(根据电视采访整理):

培养人才造好车

    吉利没有优势,一点优势都没有,就是说我们有一种认真研究,任劳任怨,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我们就要把事情做到位,工作做扎实,从人才培养培训开始,我们造汽车的话,首先是培养人,因为要把汽车造好,人的素养如果要不上来的话,要把汽车造好的可能性是没有的,

奇迹的产生

    奇迹,往往都是这样的,你各方面条件都具备了,打仗你不一定胜仗,各方面条件都不具备的,打仗它可能是胜仗,这个东西,不是说有多少钱就能够去打败没有钱的人,这不一定的。就是任何事务的发展它也它的规律在里面,你如果违反的这个规律,钱再多也是不行的,你如果遵守这个规律,你就是没有钱也会变成很多的钱。

公司的推动力

    通过物质层面和精神层面的改变,来推动整个法律、社会结构、人类文明,满足来推动整个的中国的现代化建设,改革开放事业,不断地深入,推动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加入全球经济,参与全球经济的竞争,这就是因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