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大型电视纪录片《公司的力量》 >

徐少春 金碟国际软件集团主席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3日 15: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徐少春 (金碟国际软件集团主席)

精彩语录(根据电视采访整理):

创造力意味着生命

    创造力意味着这就是企业的生命,企业的成长过程就像人的成长过程一样,我们要运动,要有活力,要不断地创新,这样才能保持一种,这种内在的增长的一种动力。

国家的综合实力取决于企业实力

    在一个自由的、法制的和公平的市场环境当中,一个国家的综合实力取决于这个国家的企业的实力,《公司的力量》这个名字它就彰显了这样一种特征,就是企业在国家当中所扮演的使命和责任,和作用。中国企业要进一步强大,我认为,首先,眼界和胸心要更加开阔,要由一个中国的公司变成世界的公司,由中国领先的公司变成世界级的公司。另外就是要有一种历史的责任感,我们处在我们中华民族发展历史长河当中,又是一个最黄金的时期,我们抓住这个机会,把自己的企业做大,为国家和社会承担更大的责任,在实现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当中,在这个历史阶段,起一个历史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