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全国民营企业助推贵州发展大会 >

《贵州优秀民营企业大典》首发仪式在贵阳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7日 11: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贵州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贵州优秀民营企业大典》首发仪式在贵阳举行

  班程农出席

  金黔在线讯 12月16日,由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省民营经济发展局、省中小企业局指导,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省民营中小企业信用促进会、省经济文化促进会、省公关协会、省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等单位协办,贵州多彩生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贵州优秀民营企业大典》首发仪式在筑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班程农出席首发仪式。

  据悉,截至2010年,贵州民营经济占全省经济总量的比重为35%。省委对今后5年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突破45%的目标。加快发展民营经济是继我省实施工业强省、城镇化带动两大战略实施之后的又一重大决策。历时8个多月编撰的《贵州优秀民营企业大典》,充分展现改革开放以来我省民营经济所取得的重大成就。该大典倡导全省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抓住机遇,值“全国工商联第十届五次执委会暨全国民营企业助推贵州发展大会”在贵州召开之际,更好地展示自我、提升形象,继续发挥优良传统,遵循市场规则,诚实守信,依法从商,自觉肩负时代使命,为贵州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贵州优秀民营企业大典》由省人大原副主任李万禄任编委会主任,省政协原常务副主席刘也强、省政协原副主席王录生任编委会执行主任,数十位领导专家组成编委会,并制订了严格的入典标准,入选的企业多为被授予国家级或者省级荣誉称号,入选前均在相关网站和媒体上进行了公示。

热词:

  • 大典
  • 贵州优秀民营企业大典
  • 民营中小企业
  • 贵州经济
  • 首发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