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全国民营企业助推贵州发展大会 >

黔西南州分解任务 落实责任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7日 11: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黔在线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黔在线讯 黔西南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全国民营企业助推贵州发展大会有关工作,加强领导,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取得较好成效。

  黔西南州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为抓好省委、省政府和省组委会相关工作部署的落实,黔西南州委、州政府成立了以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任组长,州工商联、州发改委、州工信委、州国土局、州环保局等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和各县(市)政府、顶效开发区管委会领导为成员的“全国民营企业助推贵州发展大会黔西南州工作领导小组”。

  以大会的召开为契机搞好招商推介是本次活动重中之重的一项工作。此次大会黔西南州目标任务是签约项目700亿元,其中,合同项目420亿元。为确保完成目标任务,黔西南州及时分解下达了目标任务,将本次签约目标任务纳入对各县(市)、顶效开发区党政主要领导的年终目标绩效考核。同时,各地将招商目标任务进一步分解到相关单位和责任人,建立工作目标责任制,确保每个项目有专门团队负责跟进、协调、服务,形成层层分解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围绕本次招商活动重点领域,加强项目的征集、筛选、编制、论证工作。目前,已建立200多个项目的州级招商引资项目库、总投资2100余亿元,并从中筛选出总投资671.46亿元的108个项目,制作招商引资项目册对外推介。

  今年10月以来,黔西南州共派出47支、334人(次)的招商引资小分队到长三角、珠三角、宁波等地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先后邀请外地客商到该州考察63次、432人(次),在资源深加工、工业园区建设、城市综合体、旅游产业开发等方面进行了对接、沟通、洽谈。

热词:

  • 黔西南州
  • 目标任务
  • 城市综合体
  • 分解任务
  • 顶效开发区
  • 绩效考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