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全国民营企业助推贵州发展大会 >

毕节地区强力推进面向民营企业招商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7日 11: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黔在线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黔在线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国民营企业助推贵州发展大会项目招商工作,毕节地区自加压力,提出将1400亿元的招商任务目标调整为1500亿元。围绕这一目标,该地区迅速行动,采取强力措施,加强与全国500强民营企业和其他国内民营企业的对接。

  充分借鉴前期在广州、上海、成都以及“酒博会暨投洽会”期间招商引资的成功经验,参加省政府赴北京、青岛、厦门、泉州、台州、无锡等地招商项目推介活动,“走出去”推介,“引进来”考察,毕节地区切实抓好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宣传推介和项目对接工作,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主要领导亲自率队,以小分队形式有针对性地轮流外出开展项目洽谈对接活动,主动拜会民营企业家,确保完成任务,取得实效。

  在招商引资筹备工作中,该地区突出重点,在进一步加深对全国500强企业、国内其它知名民营企业了解的基础上,立足当地实际和特色,突出园区招商和企业招商,突出对接带动性强、拉动范围大的整装项目、园区配套项目和延长产业链项目,力争全国民营企业助推贵州发展大会召开期间成功签约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同时,突出区域分组招商,毕节地区结合资源优势、区位优势,按照有利于提升当地工业化水平、带动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明确了广东、浙江、江苏、山东、北京、福建、港澳等重点招商地区,并兼顾安徽、上海、重庆、天津、海南等其它地区。打破地区各招商分局原有的区域划分,集中分组面向民营企业500强分布的省份开展招商对接洽谈活动。

  截至10月底,毕节地区共邀请37家企业入毕考察,其中民企500强企业5家;外出对接企业51家,其中,民企500强企业16家;已对接拟签约项目33个,签约金额近600亿元。

热词:

  • 毕节地区
  • 企业招商
  • 招商项目
  • 引进来
  • 民营企业家
  • 招商引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