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华侨银行春天论坛 >

谢国忠:今年投资理财首选农产品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18: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上海消息:4月22日,2011华侨银行(中国)春天论坛在上海浦东举行。本次论坛旨在共同探索后金融时代的商业机遇。独立经济学家谢国忠在论坛上建议在2011年,个人在理财方面寻找避通胀的产品仍是可以的,但不要乱投,他认为,国外的房产,尤其是美国的房产是一种长期保值,短期收益不会很丰厚的产品,反之,想寻找低投入高收益产品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农产品进行投资。

    谢国忠分析称,目前全球通胀的局势之下,持有现金只能不断贬值,所以还是应当选择避通胀的产品来进行投资。投资者可以依据自己的投资偏好来配置资产,想要长期保值并不追求短期收益的投资者,可以选择投资海外的房地产,像是美国的房地产,虽然近几年不会涨,但长期看来是保值升值的。

    而想要追求高收益,想要要赌一把的投资者可以押宝农产品,谢国忠认为,近来农产品的大涨的趋势,在今年之内应该还会持续,而且农产品的价格比较低,适合想要低入高收的投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