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CCTV经济年度人物 >

往届年度人物刘永好寄语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 22: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王小丫:有一个家庭有四个孩子,分别用这样的四个字命名言、行、美、好。让我们感觉到特别震撼、吃惊、高兴的是,这四个孩子当中的两个孩子都是我们的年度人物,刘永好和刘永行先生。当时是谁给谁搬的奖。

  刘永好:是我二哥给我颁的奖。

  王小丫:我想这也是我们年度人物当中特别有意思的一点。

  刘永行:昨天发改委的主任讲,今年的物价可能要超过3%的通货膨胀。我非常揪心,因为这主要是农产品价格上涨太多,而我是从事农产业的,农产品价格一会儿涨、一会儿又降,为什么?我在考虑、我在思索、我在研究,我觉得我们有责任,我们大家有责任。我看看我们一百多个年度经济人物里面,涉农的并不多,当然袁隆平老师是最棒的,我希望年度经济人物里面多一些涉农的企业或者优秀的人士,我们的工业经济、社会经济和农业经济一块共同发展,我觉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