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CCTV经济年度人物 >

往届年度人物董明珠寄语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 22: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陈伟鸿:大家都希望自己身旁的同行者更多一点,如果从性别来看的话,在年度人物当中肯定希望女性的领袖者更多一些,有没有这样的愿望。

  董明珠:那当然。

  陈伟鸿:董总是我们的老朋友,她带领企业创造了很多的成就,一直坚持一个理念“好空调格力造”,格力创造了家电品牌的第一,非常不容易。在2010年您的经济生活给我们描述一下。

  董明珠:格力电器是专业化企业,也是唯一一个只做空调的企业,在2010年我们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按照我们预期目标40%的增长,今年三季度已经突破了去年全年的指标,后一季度完全是新的增长点。

  陈伟鸿:那你后季度度就专心到我们来当评委,因为你们的企业指标都完成了。

  董明珠:不行,我们只做空调,因为我们要使中国制造成为中国创造,真正让全世界认可我们中国创造,我们必须努力,把我们的产品用自主创新的技术走向世界。所以我今天希望在这里说,格力靠自主创新能够腾飞,因为格力中国腾飞,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