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金融品牌营销峰会 >

何海明:广州亚运会对企业是一次品牌营销商机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由中央电视台广经中心与和讯网联合主办的“2010第一届金融品牌营销峰会”在北京隆重举办,本届峰会立足金融,着眼品牌。邀各路诸侯与高人谋士,头脑风暴,分享案例,直面症结,探讨未来之走势,明确当下之要务。在金秋将至之际,中央电视台联合专业财经媒体和讯网,为业界搭建交流平台,在大金融时代发挥应有之责任和义务。

  何海明表示,11月12日在广州召开亚运会,广州亚运会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对企业来说是一次品牌营销商机,也是一次后世界杯的体育营销。我们做了两个对比,世界杯就是世界级的足球比赛,亚运会是亚洲级别的综合比赛,世界杯一共有64场比赛,亚运会的项目设置超过了奥运会是476项,赛期奥运会是16天,亚运会是31天,亚运会在中国广州没有时差,同时本届亚运会中国是东道主,无论是观众还是客户热情度都非高。

  我们也会发现,有些客户有意投放我们的金融品牌,工商银行是本届亚运会的合作伙伴,他已经签了《为中国喝彩》的独家冠名,开闭幕式套装,其它客户,人保是赛事套,也有右旋权,同时广发银行、中国邮储、太平洋保险等等,我们正在开启非赞助商的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