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金融品牌营销峰会 >

袁晓懋:形象是金融品牌的关键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 11: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由中央电视台广经中心与和讯网联合主办的“2010第一届金融品牌营销峰会”在北京隆重举办,本届峰会立足金融,着眼品牌。邀各路诸侯与高人谋士,头脑风暴,分享案例,直面症结,探讨未来之走势,明确当下之要务。在金秋将至之际,中央电视台联合专业财经媒体和讯网,为业界搭建交流平台,在大金融时代发挥应有之责任和义务。

  招商银行品牌管理室总经理袁晓懋在峰会上做了发言,他认为,一致形象对外对品牌是非常重要的。2001年,把我们1993年招行银行的VI做了一个全面的修订,使得我们的VI从LOGO加一个中英文字体的组合变成所有的传媒形象到网点形象、员工服饰到日常行为,品牌接触点的形象做一个全方位的改造,这个改造为我们十年的传播,形象的一致性起了一个非常关键的作用。我也认为,这对我们所有的金融品牌来说是最关键的,对品牌来说最重要的是接触点的管理。广告更多的是品牌形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