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康师傅溯源之旅 >

康师傅溯源之旅活动简介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5日 13: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康师傅溯源之旅首页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针对近年来越来越受关注的食品质量安全问题,中国网络电视台消费调查频道推出大型网络调查行动“我们吃的是……——食品溯源之旅大调查”,其主旨就是要真实还原关系到百姓生命健康、生命安全的食品生产制造全过程,并经由网民自己亲眼见到、亲耳听到、亲身感受到每一个食品诞生的来龙去脉,从中了解美味诞生背后的历史、趣闻、工业化流水线、低碳环保等等……通过展现不同食品、不同企业的生产加工全貌,由对比产生效果,为消费者的购买行为提供实用的指导与参考。

 

中国网络电视台以网络国家队的权威身份对该活动进行实时新闻发布和动态跟踪,并凸显视频优势与特色,全程由网民通过DV完整记录。每个网民均以“中国网络电视台观察员”的身份完成“溯源任务”,并依据个人不同视角、不同体会,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完成活动主题的最后填写,即“我们吃的是……”的填空,该主题将通过互联网进行二次传播,形成年度网络流行语,以达成事件营销的目的与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