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县域经济高层论坛 >

图文:李梓萌宣读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贺信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18: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办的“中国县域经济发展高层论坛”于2010年12月1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上图为李梓萌宣读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贺信。(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办的“中国县域经济发展高层论坛”于2010年12月1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上图为李梓萌宣读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贺信。

  以下为贺信全文:

  值此“中国县域经济发展高层论坛”开幕之际,谨表示热烈祝贺,县域经济是宏观与微观的结合部、城市与农村的结合点、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平台,壮大县域经济,提升县域实力,完善县域功能,是同步推进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努力缩小城乡差距,区域发展差距的有效途径,也是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的必然要求。十一五时期,各地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勇于实践,推动县域经济蓬勃发展,对提高我国综合国力、国际竞争力,抵御风险能力,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发挥了重要作用。衷心希望此次论坛系统总结鲜活经验,共同谋划发展良策,努力营造良好氛围,为探索中国特色县域经济发展路子,推动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衷心希望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作为国家经济宣传的重要阵地,坚持三贴近原则,创新县域经济报道方式,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舆论支持。

  回良玉

  2010年12月

热词:

  • 李梓萌
  • 县域经济发展
  • 国务院副总理
  • 回良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