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1CCTV模特电视大赛 >

[十载炫时尚]第一届:创新中品味生活 竞争中感受时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编前语】悠悠十载炫时尚,届届惊艳绽风采。CCTV模特电视大赛历经10年艰辛磨砺,经过栏目组不断完善和创新,收视率屡创新高。每届赛事,不仅充分炫亮了时尚元素,更充分展示了新世纪中国青年健康向上的心态和风采。同时,将电视艺术与青春时尚紧密结合,把亮丽的东方时尚展现于缤纷的电视屏幕。目前,该项赛事已成为观众喜闻乐见的时尚节目,成为中央电视台的著名品牌,也是中国时尚界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权威赛事。

秀出我们的风采

    第一届:创新中品味生活 竞争中感受时尚

    “黎明服装杯”首届中国服装设计电视大赛为企业参与市场竞争推选人才,推介流行时尚,对促进服装行业发展、培育消费市场、推动中国服装产业升级起到了积极作用。

    该次赛事是我国第一次利用电视这一传播最广泛、最生动的传媒、在国家主管部门的通力支持下,组织的首届中国服装设计电视大赛。通过电视的参与,沟通专业审美与大众审美,使专业的审美更加融合大众的审美趣味,从而让设计师贴近市场;同时,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服装设计大赛的评判标准、审美取向,提升大众审美水平。

我很自信

    获奖名单:

    冠军:安然

    亚军:张晖蓉

    季军: 向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