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中国平安收购深发展 >

深发展新一任董事、高管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0日 11: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深圳9月16日专电(记者武彩霞)深发展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新一任董事和高管名单出炉。其中,深发展原董事刘宝瑞、唐开罗、马雪征和刘伟琪辞去董事职务。

  深发展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人数从15名增加到18名,王利平、姚波、罗世礼、顾敏和叶素兰经股东大会选举为深发展第七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理查德·杰克逊和陈伟经股东大会选举为深发展第七届董事会执行董事。

  法兰克纽曼辞去深圳发展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职务,辞职于2010年6月29日起生效。同时,法兰克纽曼从2010年6月30日起成为深发展的高级顾问。肖遂宁从2010年6月29日起担任深发展董事长职务。

  深发展董事会任命理查德·杰克逊为代理行长,行使之前授权给首席执行官或行长的全部职权,任命于2010年6月29日起生效。在其任职资格获得银监会批准后,理查德·杰克逊将由代理行长成为行长。董事会聘任陈伟为深发展副行长兼首席财务官,并同意王博民放弃首席财务官职衔,变更为首席财会执行官。

  截至公告之日,陈伟的副行长兼首席财务官的任职资格已经深圳银监局核准。同时,王利平、姚波、罗世礼、顾敏、叶素兰、陈伟的董事任职资格已经深圳银监局核准,理查德·杰克逊的董事任职资格以及行长任职资格正由监管部门审核。

  (注意“非即时新闻,中国网络电视台转载报道为丰富专题)

热词:

  • 深发展
  • 名单出炉
  • 高管
  • 董事职务
  • 20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