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生财有道特别节目《大集大利》 >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大集大利》节目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4日 19: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大集大利》节目:

    一、如果您是地方政府:

    1、该电视活动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与当地政府联合主办。

    2、节目录制现场选取当地最具特征的地标性建筑或景点。

    3、节目需要地方政府协助节目剧组在当地提前进行选手选拔和培训。节目需要提前半个月在当地所有媒体进行预热宣传,并提前一周召开新闻发布会。

    4、当地宣传部门需要提前一个月准备好文字宣传材料,包括:当地宏观经济状况介绍;重点支柱产业概况;主要特色产品、特色经济、旅游美食情况介绍;地方特色文艺元素介绍。

    5、当地相关部门需要做好活动的组织工作并对节目提供相应支持,与节目剧组保持良好的沟通。

    二、如果您是企业业主或农户,希望通过节目宣传推广您的产品:

    1、请您明确您的需求:是需要政府资金、招商引资、银行贷款,还是需要技术扶持、商家采购,或是仅需要通过节目进行宣传。

    2、请将您拥有的产品或技术进行详细的文字阐述,包括产品特点用途功效、盈利状况、生产状况、创业经历、面临的困难及发展目标等,以利于我们为您寻找最合适的合作伙伴。(文字材料将提前提供给投资商和采购商作决策参考)。

    3、请您保存好产品的样品,以便于我们在电视上更直观地呈现。

    三、如果您是当地的采购商或投资商:

    1、只要您能对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帮助生产企业扩大销售、扩大规模、提升盈利,我们将在节目中为您开辟一席之地。

    2、我们将邀请贵企业具有现场决策权的高层人士参与节目,以便于在节目现场决定是否进行投资或采购。

    四、如果您是当地观众:

    1、欢迎您到现场为本地的特色经济、特色产品加油助威。

    2、欢迎您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电台、手机、户外媒体持续关注本地经济的蓬勃发展,并与《大集大利》节目形成良好互动。

    注:本电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央电视台《生财有道》栏目所有。

责任编辑:王琰琼

热词:

  • 参与
  • 大集大利
  • 生财有道
  • 特别节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