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上海市电力公司 >

电力公司发布告示 鼓励违章用户自查自纠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1: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因不了解有关法规,自己或由他人代为改动了用电计量装置,已构成窃电行为的,只要自本告示发布之日起到2011年3月31日止拨打"95598"电力公司客服热线或到电力公司各营业网点主动要求帮助纠正的用户、居民用户:电力公司只按照相关法规补收少计电费,不再收取违约使用电费;非居民用户:电力公司只补收少计电费,按照规定的三分之一收取违约使用电费,并不将当事人的违章窃电信息提供给上海市个人和企业信用联合征信系统。

  电力公司将加强稽查力度,对于没有主动要求帮助纠正的,一旦查获仍按国家有关法规处理。欢迎拨打电力公司客服热线"95598"进行举报。

  (在上海市电力公司营业区范围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