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溯源之旅 >

溯源之旅——长白山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0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 康师傅水源地溯源之旅观察员 王海霞

    很早以前一直向往着去看看美丽的长白山,有怪兽的传说出现后更想一睹天池的神秘,有幸参加了溯源之旅,见到了梦想中的长白山和那著名的天池。

    生长的北京的我见惯了长城、故宫,游走在各地的我见识了南方山水的秀美,西部的荒凉、东部的繁荣,但是此次长白之旅使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风景,它是如此的洁净、神秘、同时它保存着那份不可多得的原始叫我惊奇。

    长白山有着洁净的空气

    喜欢它的原始,想深呼几口那满含着的松香和负离子的空气,又怕我这肺里城市的尘埃污了它,它洁净的令我怜惜,但有贪婪的想吸取。

    长白山原始的森林

    长白山的森林覆盖率高,各种树木竞相生长,一棵棵笔直笔直,朝着太阳,拼命的吸取着灿烂的阳光。由于政府和长白山人民的保护,这里的森林大都保持着原始的状态,树木枯死,会自己腐朽倒下,为其他树木继续提供着养料。林间的植被自由的生长不受人们的打扰。

    走在林间,紧紧握着手中的饮料空瓶,不忍脏了这最纯净的美景,希望所有到长白山的游客保护我们美丽的长白山,同时也感谢当地的人民和政府对这美景的权力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