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娃哈哈大爱无疆 >

蓝莓有助延缓衰老 蓝莓冰红茶成今夏饮料新贵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 15: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随着生活质量的改善,都市人对年轻活力的追求与日俱增。专家建议,食补和运动,更有助于延缓衰老,保持年轻焕发活力。

  据悉,素有“超级水果”之称的蓝莓近来火速窜红水果市场,蓝莓不仅有很强的抗氧化和延缓记忆力衰退的功效,其防止脑神经老化、明目、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人机体免疫等功能也逐渐被大众所认识,蓝莓越来越多地走入普通百姓家中。

  娃哈哈集团经过多年的研究发现,在传统保健的红茶中添加富含花青素、SOD的新鲜蓝莓,可以很好地结合两者的功效,孕育出理想的健康活力饮品。今年年初上市的娃哈哈蓝莓冰红茶,作为国内首款融入蓝莓果汁的红茶饮料,以其“年轻真活力”的神奇功效,在上市后迅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最近各大超市销量与不断上窜的气温一样,正节节攀升。

  有消费者表示,对于蓝莓的神奇功效其实早有耳闻,但市场上购买蓝莓还不太方便,且价格昂贵。娃哈哈蓝莓冰红茶在价格上走的是大众路线,比较容易接受。

  目前,娃哈哈蓝莓冰红茶在各大高校和白领阶层中备受亲睐,网络上已出现“蓝活”一族,蓝莓冰红茶已成为代表年轻活力的新名词,并将成为了今夏饮料新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