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娃哈哈大爱无疆 >

开启贵宾尊享服务 爱迪生探索高端奶粉推广新路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3日 17: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网8月23日电 近日,奶粉安全问题又成为杭城百姓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年轻的“奶爸”、“奶妈”们对此更为纠结。刚刚推出高端婴幼儿奶粉的娃哈哈特邀杭城重量级育婴专家,于8月21-22日,在娃哈哈美食城连续两天开展了“爱迪生贵宾尊享”名医健康咨询活动,为炎炎夏日里的人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消费体验。

  名医荟萃,爱迪生的“贵宾尊享”举措引热议

  在活动现场,记者观察到场面颇为火爆,很多妈妈们都带着自己的宝贝争相排队,有些干脆就来个“全家总动员”,爷爷奶奶们也“抱团”齐上阵。咨询场所设在卡麦琪咖啡厅,一位专家一个包厢,参与者体验高端服务。而爱迪生邀请的专家阵容则更为“豪华”,他们之中包括:国家级名中医,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儿科主任中医师俞景茂教授;省儿保内科主任兼内分泌科主任,博士生导师梁黎教授,以及其他省妇保、省儿保的主任医师。其中梁黎教授作为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内分泌遗传代谢学组副组长,这次更是被卫生部邀请到北京,成为卫生部鉴定婴幼儿性早熟事件专家组的9名成员之一。

  “这些专家平常是根本挂不到号子的,爱迪生奶粉能为我们普通老百姓着想,让我们也享受到尊贵服务,让人耳目一新!”现场一位宋女士不禁感叹。

  在一些进口品牌奶粉普遍借机涨价之时,爱迪生奶粉却开展特惠活动,还赠送贵宾尊享VIP卡,免费参加 “名医健康咨询”,着实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原装进口,“皇家品质”爱迪生奶粉推广创新路

  据有关数据显示,目前我国高档婴儿配方奶粉的市场销售规模已达到50亿元左右,洋奶粉占据9成以上份额。从2008年到2010年,洋品牌的奶粉每年至少提价一次,最高涨价幅度累计62%。

  而源自荷兰、原装进口的高品质奶粉——爱迪生奶粉却能独树一帜,坚持走“品质+服务”路线。有业内人士指出,爱迪生的上市,给高端奶粉涨价风降了降温。

  爱迪生奶粉在荷兰的奶源基地检测达标的鲜奶,经标准化处理后直接喷粉,特别新鲜安全。整个生产全过程,采用严格的SAP系统管理,条码控制。每一罐爱迪生奶粉,甚至都有独一无二的“身份证”。

  “娃哈哈爱迪生婴儿配方奶粉是按母乳化标准设计的乳基婴儿配方奶粉,参考了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CAC)推荐的国际标准,而且是用鲜奶直接喷粉,特别新鲜。这样研制生产的婴儿配方奶粉能满足正常婴儿的营养需要,是一种优质产品。”中国资深营养学家刘冬生教授如此评价。

  据了解,为了开发出最高端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娃哈哈高层经过了近两年的全世界范围内的考察,最终决定联手具有130年生产历史的欧洲皇家企业推出的爱迪生奶粉。娃哈哈的此次以荷兰优质奶源基地为基础,整合优势资源生产爱迪生奶粉的举措,开创了一条民族品牌发展的新路。

  以质为本,娃哈哈“健康产业”发展新突破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娃哈哈一直致力于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一直致力于健康产业的发展壮大。早在90年代初,娃哈哈儿童营养液就为广大少年儿童改善了营养不良、偏食的问题,为80后、90后的健康成长出了一份力。

  “23年中娃哈哈一直专注并致力于食品饮料行业,并以优异的品质得到了消费者的信赖与好评。目前,面临每年有1700-2000万新生幼儿诞生的生育高峰,我们又推出了娃哈哈‘爱迪生’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要再次承担起让我们下一代健康成长的重任。”娃哈哈集团掌门人宗庆后如是说。

  有业内人士表示,娃哈哈始终以健康产业为依托,此次又以耳目一新的尊享服务之路大手笔进军高端婴幼儿奶粉市场,或将带来行业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