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娃哈哈大爱无疆 >

爱迪生配方奶粉致中国妈妈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4: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娃哈哈首页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尊敬的中国妈妈:

  您们好!

  恭喜您们即将或已经成为一名伟大的母亲!我们知道,宝宝的一切就等于您的一切,所以给宝宝的东西,您都会格外用心。

  给宝宝的要顶顶好的。爱迪生配方奶粉的奶源,是处于“世界黄金奶源带”的荷兰奶源;爱迪生配方奶粉的生产商,是位列世界四大乳品公司、有130年历史的的荷兰皇家乳品公司;爱迪生配方奶粉在中国,有娃哈哈集团提供售后服务保障。爱迪生配方奶粉的全球供应链,集合了世界顶级的奶源和顶尖的生产技术。

  但,这些都还不够!

  给宝宝的还要最放心的。为此,我们公开透明爱迪生配方奶粉的全球供应链,这就是《爱迪生配方奶粉供应链透明化白皮书》。

  我们公开爱迪生配方奶粉的全球供应链,请中国妈妈监督、检验!我们的宗旨:为中国宝宝提供高品质的好奶粉!

  奶源地:荷兰

  供应商:荷兰皇家乳品企业下属现代化养牛场

  很多妈妈在看了《爱迪生配方奶粉供应链透明化白皮书》之后,在对荷兰奶源充分了解之后,都喜欢上了荷兰奶源。

  的确,为了保证鲜奶的品质,我们像养孩子一样的养奶牛,我们相信奶牛身体好,产的奶才会更好。

  为爱迪生配方奶粉供应原奶的,是荷兰皇家乳品公司。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乳制品合作型公司,拥有17000名会员农场主,有着长达130多年的合作企业经历。 这种合作体制使得奶农们对荷兰皇家乳品公司拥有百分之百的所有权,要对牛奶的加工、生产和销售全权负责。在这种商业模式下,荷兰皇家乳品公司从奶农到管理层的每个人都是公司的所有者。牧场是自己的,乳品公司也是自己的,奶农对提供好奶更有责任感。

  青年农民要想购买和管理牧场必须在 9年义务教育的基础上,再接受 5年以上的农(牧)业教育,才能分阶段取得相应的资格。因此,荷兰的家庭牧场主起码具有中等专业上的学历,都是畜牧业的专家。

  生产地:荷兰

  生产商:荷兰贝伦工厂

  相信妈妈们对奶粉的生产环节一定比较陌生吧,不过《爱迪生配方奶粉供应链白皮书》详细地披露了奶粉生产的每个环节,相信从此以后,妈妈们都知道奶粉是怎么生产出来的了。

  与进口大包粉在国内分装不同的是,爱迪生配方奶粉是荷兰原产地生产灌装的。只有在奶源地生产灌装,才能实现营养素的液态混合,这样使各种营养素混合得更均匀,更有助于宝宝的均衡吸收。

  爱迪生配方奶粉的生产商是荷兰贝伦工厂,该公司是专业的乳品制造商,有90多年的历史。值得一提的是,荷兰贝伦工厂隶属于荷兰皇家乳品企业,也就是说,爱迪生配方奶粉从原奶到生产灌装,都是由一家集团公司完成的,这也确保了品质的可追踪。

  从鲜奶到成品只需2-3天,爱迪生配方奶粉保证了奶粉的新鲜,营养价值更高。

  销售地:中国

  销售服务商: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

  爱迪生配方奶粉与其他进口奶粉还有一个显著的不同,那就是爱迪生配方奶粉是由娃哈哈集团从荷兰原装进口的。

  娃哈哈集团是爱迪生配方奶粉全球供应链的整合者,从奶源,到生产,到运输,到销售服务,全程有保障。同时,娃哈哈集团对每一位喝爱迪生配方奶粉的宝宝进行一对一跟踪服务,售后也有保障。这就解决了很多原装进口奶粉生产商跟销售商相脱节的问题,妈妈们更放心了。

  爱迪生配方奶粉进口到中国,严格执行官方入关流程,从荷兰出口报关,到中国进口报关,经过中国商检检验,出具《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卫生证明》,除此之外,娃哈哈集团还会对爱迪生配方奶粉进行企业自检,以确保奶粉品质。很多妈妈热衷网购奶粉,但要注意了,网购的奶粉以“个人物品”报关,没有海关检疫报告,而且,也没有售后服务的噢。

  以上只是对爱迪生配方奶粉全球供应链的一个简要描述,如果妈妈们想更详细地了解爱迪生配方奶粉的供应链,可登录edison.wahaha.com.cn,就可以看到《爱迪生配方奶粉供应链白皮书》的全文了。

  妈妈们给宝宝的母乳是宝宝最好的口粮,除了母乳之外,还要给宝宝喝最好的奶粉,这既是妈妈们的心愿,也是娃哈哈的心愿。

  爱迪生配方奶粉公开透明全球供应链,请您监督、检验!

  最后,祝您的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

  爱迪生

  二零壹壹年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