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娃哈哈大爱无疆 >

创造力 开创儿童未来的第一生产力
智慧超人带你“玩转创造力”!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9日 16: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娃哈哈首页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娃哈哈智慧超人儿童酸奶在各大超市热销。记者经过调查后发现,原来这款产品一上市就推出了“玩转创造力”活动。每箱智慧超人就会额外得到一本放置在包装箱内的益智手工书,让儿童在喝益智酸奶的同时,能发挥想象力、开启创造力,深受家长欢迎。

  益智手工书是近些年欧美儿童中非常流行的智力玩具。这次赠送的手工书有《兵器大战》、《威猛恐龙》、《神秘海洋》、《美丽女孩》、《可爱动物》、《浩瀚宇宙》、《梦幻精灵》、《魔幻精灵》等八大系列,孩子只要动动手、动动脑,就可折叠出各种各样的形象。

  记者采访了几位幼儿园的老师,她们认为这个活动能在孩子玩的同时充分培养观察力和动手能力,寓教于乐。在超市,一位姓王的女士告诉记者:“儿子很喜欢智慧超人赠送的益智手工书,已经集了好几本了。智慧超人酸奶特别适合孩子喝,现在正是他大脑发育的关键时刻,能边补充营养,边开发智力,一举两得。”

  “儿童时期是孩子大脑是身体的黄金发展阶段。3岁后的儿童身高每年递增7厘米,体重每年以2公斤的速度递增;儿童在4岁时已有50%的智力,8岁时就能达到80%。智慧超人正是根据这种生理特点应运而生的”。娃哈哈研究院的高主管对记者说。

  娃哈哈一直致力于生产健康快乐的饮品,从初期的儿童营养液、AD钙奶到爽歪歪,伴随着一代中国儿童的成长。历时三年精心研制的这款智慧超人,成为中国第一瓶“智·力双补”的儿童酸奶。配方中的牛磺酸、核桃粉、磷脂三种益智元素,分别构建人体大脑中脑细胞、神经细胞以及神经纤维结构,精准营养智力载体;再加上强壮骨骼的钙、增强食欲的锌、激发活力的奶酪粉三种健体元素,全方位助力孩子成长;另外采用了最新的生物科技成果、四种益生菌协同发酵,大大提高了营养成分的吸收率,避免了喝牛奶容易拉肚子的“乳糖不耐症”。与普通酸奶不同的是,智慧超人突破了酸奶必须冷藏的技术壁垒,实现常温保存,携带饮用均十分便捷。

  创造力是开创儿童未来的第一生产力,笔者坚信,一个企业如果把孩子的成长放在心上,孩子们也会把你放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