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美丽新娘 >

如何打造个性婚纱照?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6日 15: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央视《购时尚》春节特别节目“美丽新娘”
如何打造个性婚纱照?

    现在正值80后们迈入婚姻的年龄, 80后的心理是希望自己的婚礼可以是独一无二的,而且自己在婚礼上要能彰显个性、要是夺目的,但是婚纱不过就那些款式,该怎么穿出不一样来呢?来听听《购时尚》春节特别节目“美丽新娘”专家团的建议。

      首先,我要给大家看一对80后的明星。

     

    新郎在婚礼现场的短裤,新娘用朋克装搭配头纱,这都是他们彰显自己个性的方法。那么今年我们该选择什么样的婚纱才能在婚礼上既时尚又个性,又该怎样巧妙的搭配就能让一款普通的婚纱变得富有自己的特点呢?且听我一一讲给大家。

    一、今年个性婚纱较为突出和流行的便是公主系和彩色婚纱,下面为大家具体介绍一下。

    1. 个性甜心小公主系婚纱:
所有80后女生都会有一个公主梦,在她们即将步入婚礼殿堂时都想圆了一个公主梦。
这个款式有三个重要特点:短款、腰部收紧下摆蓬起、蝴蝶结。
适合身材:高个子矮个子都可以选择,当然如果腿型和肩膀轮廓漂亮就为非常惊艳。如果腿稍粗,可以选择下图左一,长度正好到脚踝,不但可爱还能掩饰缺点。

   2.彩色婚纱
   近年来出现了好多彩色婚纱,有许多80后新人会打破传统的白色,她们会选择适合自己性格和气质的彩色婚纱穿着。
选择建议:色彩不要太过鲜明,浅淡的彩色最为合适。
   

     

    二、其实,如果说你们的手上现在是一款很传统很普通的婚纱,也可以很个性,只要稍作搭配就可化腐朽为神奇:
A.与日常装的混搭
 



    1.图一  混搭针织衫   浅蓝色婚纱搭配浅蓝色针织衫。针织衫要选择与婚纱同色调的蓝色,款式也要修身式样。一个慵懒贤淑的新娘形象通过这样一个普通的针织衫立刻凸显。

    2.图二  混搭帆布鞋  帆布鞋几乎是所有80后都会有的鞋子款式,也几乎成为了一个80后的独特标志,与帆布鞋的混搭更加凸显了80后特有的风格 。

    3.图三  混搭白色纱质上衣  白色短款修身礼服搭配白色纱质上衣  透明材质的纱质上衣丝毫不影响展露里面的修身礼服,更为礼服增添了别样风彩。

    4.图四  混搭白色T恤衫  白色T恤衫搭配白色塔裙式长款婚纱  塔裙设计的白色婚纱本来就有可爱的感觉,混搭白色T恤,整体给人前卫个性的感觉,腰间系一条细腰带使宽松的T恤立马有型起来。

    5.图五  混搭牛仔背心 牛仔风格高跟短靴  牛仔背心混搭灰色婚纱及牛仔风高跟短靴牛仔背心与牛仔风高跟鞋形成呼应。

    B.与反映性格的道具搭配
   
      

    1.图一  手拿棒棒糖 身着公主式礼服 展现可爱甜美的小女孩情节

    2.图二  手持吉他 身着简洁款婚纱   热爱音乐的女孩骨子里都有一份激情与动感

    3.图三  手持放大镜  身着短款白色婚纱 放大镜对于80后算是儿时的玩具了,展现对自然和未知事物好奇的童真趣味。

    C袜子的出彩
   
                       

    个性裤袜是今年流行的潮流元素之一,与白色婚纱搭配立马展现了别样风格。

    1.图一  白色:白色短款婚纱搭配白色裤袜  整体搭配干净 唯美

    2.图二  童趣图案:白色短款婚纱搭配紫色星星印花裤袜  紫色星星印花裤袜为整身搭配增加趣味

    3.图三  彩色:白色前短后场婚纱搭配艳粉色裤袜  增加可爱甜美的感觉

    二、妆容资讯

    给大家推荐今年流行的妆容,也是非常适合我们80后新娘的,这个妆容的主要特点是眼睛要夸张,发型要小,不像往常的大盘头,很能凸显个性。

    1、 芭比新娘妆:晶莹剔透的肌肤,精致立体的五官,轮廓纤小的脸型,就像完美的芭比娃娃一样,精美又可爱。
 
芭比妆容打造的重点在于眼睛这个部分.

    A、 整个妆面比较素,可以是淡雅的色彩,不需要搞得五彩缤纷。眼妆最为重要,从眼线到眼影和睫毛都比较的浓郁色彩。

    B、 画眼影和平常化妆稍稍有点区别就是,芭比妆的眼影稍微要浓郁和饱满些,这样看起来的眼睛就非常的立体和深陷。

    C、 而睫毛部分你可以借助假睫毛的魔力,将眼尾的睫毛加长,这样能令眼睛看起来更大更可爱。

    2、发型:芭比发型。
 

    外表甜美的新娘可以尝试新的芭比公主式的新娘发型,把慵懒浪漫元素加入发型设计中,简单的公主头搭配鲜花发饰,为了平衡额头与下半部脸型的饱满度,耳边的装饰必不可少,奢华感的钻石耳坠令新娘更加抢眼迷人!

    更多建议,欢迎收看大年初三(1月25日)到初七(1月29日),CCTV-2每晚 21:10《购时尚》春节特别奉献的“美丽新娘”。

热词:

  • 如何打造个性婚纱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