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美丽新娘 >

如何打造无敌青春造型?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6日 16: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每位父母眼里,女儿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小天使,是最需要受保护的人,即使你觉得自己已经足够成熟、足够强大;父母也是在你最脆弱、最想偷懒的时候毫不犹豫向你伸出援手,最愿意帮你的那个人;也许孝顺的女孩们常常会因为怕父母牵挂而只报喜不报忧,就连着装也是一样,每逢回家见父母的时候,都希望投其所好,装扮成父母能接受的自然、健康、青春的模样。那么如何打造不同风格的青春装扮?来听听《购时尚》春节特别节目“美丽新娘”专家团的建议。

    一、帅气中性少女范

    这种风格适合性格洒脱的女孩子,洒脱的个性,也许意味着你不会在着装上有太多的“不敢”,可以保持符合性格的帅气、中性风格。裙装绝不该是禁区,只要搭配线条硬朗的单品,依然个性十足。

    1、选择线条硬朗简单的单品,如直线条的一件式连衣裙;

    2、 硬朗线条红色外套,搭配蓬裙,洒脱又可爱

    3、 巧妙运用礼帽、眼镜、系带靴等帅气风格单品来进行混搭

    二、童趣娃娃

    简约的娃娃装外形、充满童趣的色彩、印花图案,正如贝嫂——维多利亚 2012春夏女装系列带给我们的美好心情和可爱形象。

    重点:外形——简约O型、A型

    色彩——糖果色或可爱图案印花

    搭配——色彩丰富的夸张感头饰,塑造与众不同潮流可爱的可爱女儿形象

    三、芭比小红裙

    而越是重要的场合,越应该将装扮的功夫用得巧妙。那些很幸运拥有纤细修长双腿的女孩,以一件人见人爱的小红裙打造美腿芭比造型,将美腿展现到极致,会是聪明的选择!

    重点:

    1、 极致的正红色——完美芭比公主。

    2、 高腰X裙型——展现美腿。

    3、 适度展现小性感:可爱的裙型+性感的小细节。

    4、 短款小红裙+裸色鞋:裸色鞋比黑色更有拉长双腿的效果,是搭配小红裙的首选。

     

    5、红裙与红唇是绝配,而配饰方面通常不宜过于繁复,以体现青春感,甚至可以完全不用任何配饰;但有时不妨大胆尝试100%全红色造型,如红裙搭配红色袜子、红鞋、红唇、红色配饰。

     

    四、异域公主范

    国际化的流行中,民族异域风情向来备受设计师青睐,可以说从未退出过时尚舞台,你不妨将视野扩大一些,大胆尝试多样化但是更具现代感的异域风格,也许能有不一样的体验。

    重点:

    1、民族印花裙装+可爱感觉潮流单品

    比较常见的民族风格,面料多为各类印花、刺绣,建议选择款式:飘逸、娇俏、短小,搭配印花丝袜、短马甲、绑带鞋等时尚潮流单品,体现年轻女孩子独有的俏皮可爱;

    2、素雅色彩服装+繁复配饰

    服装色彩可以尝试一下白色、淡金色,神秘的黑色调;以繁复、华美、夸张的配饰来凸显异域感觉,尤以发饰、项链、手环、戒指的整体配套为重点;

    五、气质学院混搭风

    青春岁月弥足珍贵,看起来乖巧可爱的女生,不需要急于用成熟来武装,特别是在至亲的人面前,你永远是那个最最贴心、可爱的乖宝贝。即将转身步入婚姻殿堂的乖巧女生,以最文静、端庄的学生形象,让自己停留在少女时代更久一点吧!

    1、 重点:面料——毛呢、针织面料

    元素——条纹、格纹、小翻领

    色彩——纯白、浅灰、棕色、墨绿、宝蓝、枣红等

    2、 增加气质感的搭配:

    学院风并不等于学生制服,巧妙运用学院风元素进行混搭,会更有气质;

    1、花呢上衣+修身裤+跑步鞋 2、外套升级为斗篷式大衣

    (令人意想不到但非常赏心悦目的搭配。)

    3、复古风搭扣式背包

    六、复古田园风

    在小女孩即将成为女人的时刻,我想为你推荐田园复古风格。温婉、恬静、有怀旧感,春天般清新的田园气息和怀旧复古的风格相混搭。既有你心目中憧憬的小女人模样,也一定会带着妈妈年轻时的神韵吧?

    重点:

    1、简单款式、飘逸裙摆,显现纯情气质

    2、整体花纹图案增加自然亲切气息,宛若神话中的女神

     

    3、简单点睛复古风格配饰:层叠手链、大项链、大檐帽、发带、小号手包

    七、清新感觉的妆容。

    1、 无辜妆:这是近几年备受年轻女孩欢迎的一款妆容,因为完成后的妆容给人楚楚动人,惹人怜爱的感觉而得名。

    A、打造的重点是眼线,有时候甚至可以省去眼影的涂抹,只要在眼尾处理上稍加留意,微微坠低和加粗眼线就能带出楚楚动人、乞求怜爱的眼神。但需要注意的是上眼线尾部不要上翘,但也不宜过分下挂,平着向外眼角加长即可,不需要过分夸张。

    【反面例子】

    B、打造要点:不要过分强调轮廓感,太艳或太深的颜色不宜用,保守安静的大地色最“无辜”。

    2、可爱嘟嘟唇妆容

    A、 嘟嘟唇妆除了挑选滋润度高、带有晶亮成分的唇膏、唇蜜之外,唇部打粉底也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色彩建议选用偏桃粉色的唇彩,打造水润、粉嫩的可爱感觉。

    B、 再选择一款与唇色相搭配的腮红,以打圈的方式涂抹会显得更清纯可爱。

    更多建议,欢迎收看大年初三(1月25日)到初七(1月29日),CCTV-2每晚 21:10《购时尚》春节特别奉献的“美丽新娘”。

热词:

  • 如何打造无敌青春造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