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首届世界浙商大会 >

2000多新老浙商共聚世界浙商论坛 群贤激情碰撞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7: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浙江在线10月21日讯 被誉为是中国最具活力的商群,浙商如何顶住压力和挑战再出发?在外漂泊的华商、省外闯荡的浙商心中揣着怎样的情愫还乡创业?10月20日,记者从首届世界浙商大会组委会和浙江省工商局获悉,在本月25日首届世界浙商大会开幕式后,当天下午将在省人民大会堂举办首届世界浙商大会的主论坛——“浙商的力量”,宗庆后、李书福、马云等浙商代表将与海内外浙商集体登台亮相,激情碰撞。

    首届世界浙商论坛将以2011世界浙商大会主题“创业创新闯天下,合心合力强浙江”为大背景,凸显“浙商的力量”的主题,以企业家对话交流为主体,以当前浙商面临的新问题为突破点,破解困境,传播新锐思想,以此向企业、政府、社会各界传递浙商信心,共谋浙商创业新路子。

    据悉,论坛邀请到2000余位浙商先驱、浙商元老、浙商新生代,以及省外浙商、海外浙商精英参会。宗庆后、李书福、马云、南存辉、邱继宝等浙商大腕在论坛上都将现身。新老浙商对话、内外浙商对话、实体经济与虚拟经济对话、银企对话,将共同探讨剖析经济危机的破解之道,畅叙集聚发展、凝聚发展的未来大计。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周其仁等将也将与浙商们现场交锋,共同探讨中小企业融资、民间借贷等敏感问题。

    另外,据论坛主办方浙江省工商局有关负责人透露,此次论坛前,主办方还将通过新浪微博向网友征集问题及热点话题,在论坛当日请相关专家和企业家共同商讨。浙商大会论坛筹委会官方微博“世界浙商大会论坛”现已开通,每天将不时更新此次论坛的详细介绍以及筹备进展情况。最新进展可以关注新浪微博“世界浙商大会论坛”,如果你想向哪位浙商(譬如马云)提问,可以发微博同时@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