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百年张一元 > 首页 >

中国世博十大名茶组合包装茶亮相张一元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首页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6月13日,随着张一元以“话端午 品佳茗 中国茶 世博情”为主题的2010端午民俗风情节活动拉开帷幕,承载着中国茶界盛世的中国世博十大名茶组合包装茶同时上市。

  端午节是中国古老的传统节日,始于春秋战国时期,至今已有2000多年历史。以“弘扬国粹、传承文明”为己任的中华老字号张一元,一直将端午节作为张一元的四大民俗风情节日之一。

  今年正逢中国上海举办世博会,张一元茉莉花茶凭借其优质的品质和极具代表性的制作工艺,成功入选了中国世博十大名茶参与2010上海世博会,入驻世博园联合国馆。为了让北京的消费者也能够亲身感受到世博茶的无穷魅力,中国世博十大名茶共同组成的“中国世博十大名茶组合包装”,端午节期间在北京张一元各大连锁店陆续上市。

  “中国世博十大名茶组合包装”涵盖世博十大名茶在内(张一元花茶、西湖龙井、安溪铁观音、都匀毛尖、湖南黑茶、一笑堂六安瓜片、润思祁门红茶、富子天目湖白茶、福鼎白茶太姥银针和天驿古茗武夷山大红袍),十大名茶均将自家最具代表性的茶品收录到组合包装内,集中为消费者展示世博茶的别样风采。组合包装采用中国传统颜色中国红作为整体包装的主色调,配以烫金的中国元素图案并加之中国世博会联合国馆于十大名茶的元素,使中国古老文化与世博文化有机的相结合,整个包装彰显出尊贵不凡的气质,与组合包装一起配套的还有一本记载着世博十大名茶各自独特品质、历史等方面的精美纪念册。中国世博十大名茶组合包装茶限量发行,统一售价2010元/盒,在全国世博十大名茶所在地陆续上市。

  与此同时,张一元公司专门精心设计的多款款式新颖、风格独特、富含中国传统元素的精美世博包装茶也一同上市。该系列产品包括象征着尊贵品味的景泰蓝礼品茶——茉莉白雪春芽和景德镇礼品茶——云雾毛峰,该两款茶均采用优质春茶做茶坯,通过有着百年传承历史的窨制技艺方法,将茉莉花茶的独特品质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样有着百年历史的中国传统景泰蓝容器和代表着中国符号的景德镇瓷器,与张一元茉莉花茶有机融合,以独特的文化内涵和尊贵的气质诠释着花茶之经典。不仅有象征着尊贵之选的礼品套装,张一元世博包装茶系列产品还为消费者准备了更多的世博茶产品,该系列产品包装精美小巧,茶品绝佳,不失为访亲送友的上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