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百年张一元 > 首页 >

联合国助理秘书长贝南对中国茶情有独钟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 11: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首页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作为联合国助理秘书长、上海世博会联合国展区总代表阿瓦尼·贝南代表联合国参加了中国茶界在联合国馆举办的具有特殊意义两场茶文化活动,暨“中国世博茶寿星”和“中国世博茶仙子”的颁奖活动,在活动中贝南表示,联合国是属于大家的组织。她代表自由、尊严和人权。联合国馆是中国茶人自己的家,十大名茶是联合国馆的成员,没有大家的帮助,就没有这个美丽的展馆。贝南先生对张一元茉莉花茶情有独钟,不仅在活动现场品饮了由张一元花茶茶仙子亲手冲泡的张一元花茶,并且在活动之余还喜欢到茶桌前坐一坐,尝一尝富有浓郁花香的张一元花茶。

贝南品张一元花茶

贝南为中国世博十大名茶题字

  联合国助理秘书长阿瓦尼·贝南(左)与联合国人居署全球司司长、世博会联合国馆馆长拉斯(右)共品中国茶(北京张一元茉莉花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