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寻找乡村创业致富榜样”大型主题活动 >

科赛神龙蛹虫草投资少收益快农民致富的好项目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7日 09: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城市建设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年来冬虫夏草主产地生态环境遭到人为严重破坏,大量盲目不合理采挖致使资源日趋减少,产量逐年下降。目前国内市场虫草价格不太统一,质量也差别很大,人工培育的虫草所花成本比天然虫草少得多,营养更丰富,市场价格比野生冬虫夏草便宜的多,所以,科赛神龙蛹虫草(北虫草、北冬虫夏草)(财富热线:4000-8383-99)一经问世立即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捧。科赛神龙生物技术开发(北京)有限公司要支付一些收购成本,承担收购风险,获取合理利润,因而收购价要低于市场价。不仅风险小,更是与您互利双赢的黄金投资。

  科赛神龙蛹虫草(北虫草、北冬虫夏草)由于可以两用,且人们不断发现其新的作用,世界各国需求倍增,价格逐年上涨,国际市场日益紧缺。科赛神龙蛹虫草(北虫草、北冬虫夏草)的产业化顺应了国内外发展需求,种植不但可以得到国家政策的扶持,也在出口方面打开了绿色通道,其市场潜力不可估量。公司的口号是发展一家成功一家,只要按我公司要求栽培,一定会有不错的收益。万一不理想还可免费再学,公司会派人去现场指导。

  中国人民对中草药的探索经历了几千年的历史。中草药是中医预防治疗疾病所使用的独特药物,也是中医区别于其他医学的重要标志。但是不是所有的中草药都是安全可靠的。种植科赛神龙蛹虫草(北虫草、北冬虫夏草)规模可大可小,只需一至两人,千元的投入,充分利用闲置的空房、车库、地下室即可生产栽培,成本极低。所种植出的产品全部由公司现金回收,让您放心种植、无忧销售,轻轻松松赚钱。

  政府的大力支持是为科赛神龙蛹虫草(北虫草、北冬虫夏草)(网址:http://cc.ksslsw.com)种植保驾护航,不仅给了广大的城市居民,就连偏远的城镇居民都有了一个可以依靠的黄金项目。培植科赛神龙蛹虫草(北虫草、北冬虫夏草)不仅切实有效地增加农民收入,而且为缓解农村的就业压力及农村的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既符合国家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的长期规划目标和高效农业的发展方向,亦符合国家重点鼓励农业产业政策和发展现代农业的需要。

热词:

  • 科赛
  • 神龙
  • 蛹虫草
  • 北冬虫夏草
  • 北虫草
  • 奥宇
  • 种植
  • 农民致富
  • 中医预防
  • kssls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