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昨日之最]最悠闲的破烂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7日 10: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矿泉水瓶,破布、渔网、轮胎以及玩具娃娃,花花绿绿的海滩垃圾将旅馆的外墙挂得满满当当!这就是最近在意大利罗马市中心开张的垃圾酒店,酒店的建筑材料,来自于法国、西班牙等欧洲各国海滩上近12吨的海滩垃圾。仔细看看,这间酒店不算大,楼高8米,一共两层,总共只有5间客房和一个接待室。别看内部装潢不错,其实旅馆的内部也都取材于各种破烂,据说,在用来制作墙壁的材料中,还包括一条塑料模特儿的大腿。看着很有趣,不过能够居住在这里的机会有限,因为它并不是永久建築物,展示期结束后这座酒店将被送进垃圾处理场。建造者希望这座充满破烂的酒店能够唤醒人们对环保问题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