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房利美和房地美将从美国证交所退市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 09: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联邦国民抵押贷款协会(Fannie Mae, 简称:房利美)和联邦住房贷款抵押公司(Freddie Mac, 简称:房地美)表示打算从纽约证交所退市,因数十亿的亏损导致这两家公司的股价持续表现不佳。

    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Federal Housing Finance Agency, 简称FHFA)称,由于房利美和房地美的股价无法达到纽约证交所对股价水平的要求,因此该局勒令这两家公司退市。

    FHFA代理局长Edward J. DeMarco称,FHFA作出让房利美和房地美退市的决定并不能说明这两家公司的当前表现和未来方向。

    退市后,房利美和房地美的股票将在场外市场交易。房地美预计,该公司的普通股以及20个级别的优先股将于7月8日或7月8日左右退市。房利美将从纽约证交所和芝加哥交易所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