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国诚投资:低调震荡迎期指交割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诚投资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诚投资

  节后首个交易日两市高开后震荡回落,成交量萎缩、低迷。节庆期间外围市场上涨,促大盘直接高开在5周线位置,重要技术阻力位让股指承接较大压力,大盘难免窄幅震荡回落。盘面上,多数板块和个股飘红,但涨幅普遍不大,化纤、电力设备板块涨幅居前,生物医药股因大盘缩量回稳避险资金流出而跌幅居前。沪市早盘成交仅为329亿元,深市早盘成交仅为364亿元。

  缩量定格行情性质和市场表现,缩量是筑底的明确信号,定格当前行情仅仅只是反复震荡筑底的性质,同样成交量的制约也只给中小市值股反复活跃的空间。缩量筑底行情中缺乏充裕资金推动,5周线难以快速突破,所以愈反弹越要降低预期。但同时也宜清醒认识到乏量回落无疑将遏制回调空间,即使技术形态突趋恶劣也不必恐慌,恰恰恐慌性回落即是难得吸纳良机。

  明天是期指期货IF1006交割日,目前多空双方整体持仓量仍处在较高水平,届时多空将有一场激烈争斗,结果可能直接影响现货市场短线行情,我们预计在目前市况下多方胜算较大,从而持续缩量大盘也有望借机上行。预计今日市场将呈现低调震荡行情,为明日大战做蓄势准备,操作上建议继续持股或逢低吸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