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高开低走背后隐藏主力对后市的态度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 15: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周只有2个交易日,在世界杯足球赛的氛围下,投资者入场的意愿清淡。部分投资者担心中国股市外围市场大涨而不涨,外围市场下跌而跟跌,宁可选择观望。而18日即将交割的6月份期指合约,更有部分投资者担心市场会出现剧烈波动,也采取按兵不动的策略。因此,场内场外观望情绪非常浓厚,成为今天大盘成交量大幅萎缩的重要原因。

  从盘面观察,今天热点明显散乱,没有形成鲜明的领涨板块,主力资金马放南山,刀枪入库,使盘中缺少能够激发人气的板块热点。医药板块作为市场主力资金的防御品种,今天早盘出现集体大幅下挫,成为盘中主要的做空能量。该板块的集体下挫,似乎表明市场主力资金正在撤离,更表明主力对后市的一种态度,应该引起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