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电影新片多 和世界杯抢票房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 09: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这两天,世界杯激战正酣,就在各家酒吧座无虚席的同时,电影院也跑过来抢票房了,《香奈儿秘密情史》、《活该你单身》、《摇摆de婚约》、《玩具总动员3》,新片是一部接着一部赶在这段时间上映。

    尽管是中午,不过来看电影的人还是挺多的。有些男同胞是特意避开晚上的球赛时间,过来看新片的。观影者:世界杯是不会来看的,首先看足球赛,所以乘白天来看。

    现在世界杯正如火如荼,虽然它占去了很大一部分影迷,但是宁波的电影市场到现在并没有受到世界杯太大的影响。据了解,最近一共有三部进口片登陆国内影院,分别是适合男观众看的《罗宾汉》,主打女观众的《香奈儿秘密情史》和适合一家老小一起看的《玩具总动员3》。万达影院 张梦圆:《玩具总动员3》挺好的,这部片子虽然是动画片,很欢乐,比较适合一家人一起看。

    另外,随着暑假的临近,不少影片也提前来抢占暑假黄金档,光6月份就有25部影片在上映,除了前面说到的三部进口片,还有中美合拍大片——周润发、巩俐主演的《谍海风云》。而国产电影这段时间则打出了“相亲牌”。《活该你单身》,《摇摆de婚约》都比较适合都市男女观看。还有喜剧片《人在扃途》也很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