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功夫梦》北京首映 成龙再刮功夫旋风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 09: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如果你喜欢中国功夫,那就不能错过下面这个片子了。功夫巨星成龙将要向你讲述一个有关功夫梦。

    曾获得奥斯卡奖、金球奖以及格莱美奖提名的好莱坞影星威尔•史密斯携手全家亮相北京,出现在成龙最新电影《功夫梦》的首映现场。而这一次,他的身份只是制片人,真正的主角是他这个人小鬼大的儿子——贾登•史密斯。在《功夫梦》中,小史密斯将拜成龙为师,上武当山学艺,成为了一个“功夫小子”。而促成这部片子形成的很大一个原因,就是这个小伙子酷爱中国功夫,难怪成龙在首映式上再次表达自己对中国功夫的骄傲之情。 成龙:中美结合,把中国功夫更加发扬光大……

    影片《功夫梦》翻拍自1984年好莱坞经典动作片《龙威小子》,只不过新片的故事背景从洛杉矶搬到了北京,而且故宫、长城、鸟巢和四合院等大量北京元素也会在影片中出现。据了解,该片上周五在北美上映以来,首周末便获得5600万美元的高票房。6月22日,这个中美元素融合的新功夫片将与中国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