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吉利欲试水网上卖汽车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0日 1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杭州6月18日电(记者张道生)想过汽车也能从网上买吗?这并不是幻想。吉利集团副总裁刘金良表示,吉利集团目前正在探索汽车的电子商务营销,最快明年消费者就可以网购吉利旗下的汽车产品。

  刘金良是18日在吉利帝豪与阿里巴巴集团2010全球网商大会的战略合作签字仪式上对记者做此表述的。在刘金良看来,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网购汽车正在成为可能。

  目前,吉利集团已经为汽车的网上营销做了一系列探索,帝豪系列产品已经有了网上4S店。不过刘金良承认,要真正实现汽车的网上交易还需要一段时间。在吉利的日程表上,这一突破最快将在明年实现。

  据悉,吉利集团首先尝试在网上销售的将是熊猫或帝豪系列的汽车。为了能够和线下销售有所区别,刘金良透露,吉利或将推出一款专供网上销售的特别版熊猫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