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11款新车将首发(图)

2010年04月19日 18:30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4月9日,吉利控股集团在北京召开2010北京车展媒体沟通会,在会上吉利集团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赵福全公布了吉利参展阵容,包括39款整车、14款动力总成产品和1款模拟器。其中,包含11款全新车型,上海车展首发的小“劳斯莱斯”GE由英伦品牌转入帝豪品牌,并且外观内饰进行了全新设计,将以全新的面貌亮相。

  据介绍,此次吉利展台总体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位居自主品牌首位。整个吉利展区分为帝豪、全球鹰、英伦三大子品牌区域和安全、动力总成、新能源三大主题公园,共计六大板块。

  一、帝豪品牌-顶级豪车GE是亮点所在

  帝豪品牌将在本届北京车展有11款车型参展,其中9款新车亮相,EC8三厢中级车将在下半年上市,三款全新SUV是值得重点关注的,不过GE顶级豪华车将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车展上,并且它已经接近量产状态。

  1、EC8

  EC825集吉利最新、最先进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于一身,以超大尺寸和超大空间打造中国自主高端车型典范,近乎5米的车长为整车提供更多的空间和想象,超过500升的后备容积为更多想法提供可能。

  以高舒适性、高静谧性为目标的EC825配备最新的GETEC发动机系列,为整车提供稳定、澎湃动力,同时今年刚刚成功收购的澳大利亚DSI也将为EC825提供高端自动变速器。帝豪EC825将中国元素与欧洲典雅气质相结合,集稳重与优雅于一身,天庭饱满高傲,两处中国式的眉毛,楔形前端共同赋予了强劲的动态魅力和流畅感。

  2、EX7

  帝豪EX7是一款入门级城市型SUV,尺寸上看与奇瑞瑞虎相当,从轿车平台衍生出的产品。外观上帝豪EX7前脸比较大气,黑色整体式大格栅非常特别,侧面的高腰线设计非常动感。

  尾部设计上,帝豪EX7也有了自己的设计元素,后保险杠设计高挑动感,比较方正的设计阳刚中孕育着动感。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