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追踪]内部文件泄密 漏油量或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1日 0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专题:美国漏油事件


    20号,一名美国高官披露了一份英国石油公司内部文件,文件显示,墨西哥湾海底日漏油量要比人们之前预计的严重得多。

    20号,一名美国高官披露了一份英国石油公司内部文件,这份文件显示,最初该公司估计墨西哥湾海底日漏油量最严重可达到13680吨,这大大超过了目前美国方面估计的8200吨的日漏油量,更是远远超过了此前该公司向公众公布的1050吨。当天,英国石油公司表示,在该公司重启一套吸油设备后,19号该公司从墨西哥湾海底回收的原油达到2880吨左右。该公司工人也正在加快减压井的钻探工作。 同时,据英国《星期日时报》报道,英国石油公司计划在未来2年内,增加500亿美元,约合3415亿人民币,支付原油泄漏造成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