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俄天然气公司称将尽全力让欧洲免于"赌气"之害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 08: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副总裁亚历山大·梅德韦杰夫2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公司将竭尽全力,使欧洲消费者在白俄罗斯截留过境天然气的情况下免于受害。

  报道称,在回应关于白俄罗斯可能私自截留天然气的消息时,梅德韦杰夫说:“我们将全力以赴,不让欧洲消费者受害。”

  此前,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阿列克谢·米勒宣布,因白俄罗斯拖欠债务问题,该公司从莫斯科时间当天上午10时开始,限制对白俄罗斯供应天然气。

  米勒表示,由于白方在5天最后期限内仍未偿清欠款,该公司当天开始对白俄罗斯减少日供气量的15%,并会按照欠款比例逐步增加到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