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CCTV-时尚街区 >

热股追踪:中天城投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 15: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天城投是贵阳市的地产龙头,目前公司开发的中天会展城一期呈现热销的局面,销售进度超出预期,公司土地一级开发项目也进展顺利。国信证券表示,归来贵阳成发将会入住中天城投,成为第二大股东,中天城投未来将会有望参与贵阳成发的土地一级开发项目,并且通过一二级联动模式,获取取得优质的土地储备,同时融资需求之下,公司释放业绩动力强劲。预计2010到2012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04元,1.88元,2.30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70%,维持推荐的评级。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统计数据显示,中天城投2010年综合每股盈利预测为0.87元,比3个月前调高了0.09元,当前共有5位分析师跟踪,较3个月前减少了3位,给予买入评级,好的计瑜。    

    从主力资金的情况来看,今天早盘主力资金是净流入了1652万元,从近5个交易日的情况来看,有3天流入,2天流出,累计净流入1.7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