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上涨契机下周出现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5日 09: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前天沪市成交量已经逼近前期极限,但昨天大盘没能顺势展开放量突破,相反却再创成交量新低,沪市成交量只有521亿元,比前期地量萎缩了近100亿元。成交量的低迷说明进场资金不积极,但这对近期的反弹格局影响不大。昨天多头以大涨扭转短期局面的机会错过了,新的脉冲大涨的机会要推后。从近期脉冲上涨的间隔时间看,下周一是重要的时间点;从量能角度考虑,昨天的地量在随后3个交易日内不被打破,则会出现新的脉冲上涨契机。由于昨天量能再创年内新低,周五下探寻求支撑难免,6月还有最后4个交易日,笔者再次强调:只要6月守住5月21日低点2481.97点不破,下半年向下的空间就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