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静候实质性突破能量的诞生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5日 09: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股指期货昨天进入第46个交易日。7月主力合约依然保持盘中震荡的态势,最终收出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十字星,多空双方依然没有分出胜负,不过透过那较长的上影线,我们可以感知到盘中多方试探性上攻的欲望,这是好事。成交量放大,但持仓量萎缩,说明部分资金已经折腾不起,持仓欲望减少,更多博弈重心放在盘中。

  盘面上,权重股一度有再次躁动的迹象,只是最终无功而返,不过也没继续下跌,保持一种相对稳定的震荡态势,这是一种强势整理的态势,对后市发展有积极意义。个股依然保持相对活跃。虽然热点不够明显,也不是很集中,但至少部分个股的靓丽表现,对市场人气的维系和提升有一定作用。

  目前市场似乎进入了一个阶段性平衡状态,这两天无论如何波动,最终总是归于平静。只是,透过盘面的波动,你是否感受到真正的暴风雨将要来临呢?这两天,上证指数收出的都是带长上影线的K线,这其实挺有意思的,按照我的长上下影线的理论,接下来很可能出现填充上影线最高点的攻击波段。当然,我们也要看到,这两天也出现了下影线,只是这下影线有逐渐缩小的迹象,换句话说,这可能意味着空头能量的萎缩,多头能量在悄然聚集。反正,实质性突破已为期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