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控制仓位 密切关注农行定价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5日 15: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市场依旧低迷,大盘全天基本在昨天收盘下方运行,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54%收于2552.82点,从而结束了一周的行情。收盘后证券时报网第一时间采访了几位券商分析师。

  国金证券策略分析师杨建波表示,连续地量后的市场再度出现普跌状况,热点板块全无,中小板补跌,创业板几乎满盘皆绿,在金融股的护盘下,尾市跌幅有所收窄。目前来看,新股不间断的按部就班发行,显示出政策面对目前市场状态的默认,资金面上,围绕2550点附近横盘整理了近一个月,除了受消息影响偶尔出现部分板块的脉冲行情外,热点没有延续性,场内存量资金活动明显,而场外资金仍没有更多的参与愿望;情绪面上,由于对后市诸多不确定因素的担忧,人气十分涣散。他认为,在农行发行上市前,市场仍将维持弱势格局。下周即将进入中报披露和G20会议等敏感时期,建议严格控制仓位,多看少动,不盲目抄底。

  爱建证券研发部副总经理张欣表示,今日市场观望情绪浓厚,成交量萎缩,短线大盘缩量整理。前期活跃的中小板、创业板补跌,资金流入保险、银行、通讯板块。总体上来看人民币升值板块和中报业绩预增板块受到市场关注。他指出,下周投资者应关注农行发行定价,短期将影响大盘的方向,操作上,他建议继续保持谨慎,轻仓操作,密切关注成交量和蓝筹股的动向。

  金元证券策略分析师徐传豹认为,今日大盘继续窄幅整理,成交仍然低迷,观望气氛较浓,目前市场在等待农行上市明朗,从中线看仍处下降趋势,但短线由于超跌及估值较合理,继续下跌空间不大。他表示,下周农行发行价格将明朗,半年报也将出台时间表,市场热点将是中报业绩超预期的品种,但由于目前资金压力仍然较大,建议投资者以少量资金关注中报业绩较好的品种,如机械行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