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公司新闻 >

阿里巴巴全资收购Vendio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9日 09: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特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已和美国Vendio公司达成全资收购协议,随即将启动Vendio与阿里巴巴现有的“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com)市场整合,帮助“中国制造”以网络直通车形式一站式进入美国零售终端市场。据悉,这是阿里巴巴集团成立十年来的首起海外收购案,也意味着阿里巴巴已展开进军美国的第一次实质性部署,加速全球扩张的步伐。此次收购将在2010年7月结束,交易完成后,Vendio仍将保留自己的品牌、业务和团队。

  据了解,位于美国加州硅谷的Vendio公司拥有11年的网店零售服务经验,目前美国已有超过8万个B2C独立零售商通过Vendio提供的服务,开设包括横跨eBay、Amazon等多个B2C平台的网店,每年市场交易金额超过20亿美元,每月商铺正以数以千计的速度增加,并荣获了eBay颁发的2010年度“最佳商业合作伙伴开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