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欲购雅虎手中股票

2010年05月20日 09:14  广州日报 我要评论

  雅虎:阿里巴巴股份是在中国的重要投资

  在日前的阿里巴巴全球股东大会上,阿里巴巴集团首席财务官蔡崇信表示,阿里巴巴已经意识到雅虎持有的股票对阿里巴巴的影响,如果雅虎愿意出售股票的话,阿里巴巴集团有意购买。

  2005年,雅虎将中国搜索业务交付给阿里巴巴集团,并向该集团注资10亿美元,获取了阿里巴巴集团40%的股份。雅虎在去年年末突然抛售了持有的阿里巴巴上市公司少量股份。阿里巴巴发表声明指责雅虎,表明两家公司的关系已降至冰点。阿里巴巴集团当前希望雅虎抛售持有的集团股份,但是雅虎却公开表示,持有的阿里巴巴股份,是公司在中国的重要投资。

  阿里巴巴刚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阿里巴巴总营收约12.2亿港元,同比增长49.3%。(记者薛松)

责编:刘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