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财经新闻 >

"中国制造"广告片再次在海外播放 欲延续广告效应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 08: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北京6月29日电(记者雷敏)记者29日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获悉,“中国制造”电视广告片继去年底在美国播放之后,从6月28日起至8月8日,将在英国广播公司(BBC)世界新闻频道再次播放,累计播放次数将达到约400次。

  该广告片将在英国广播公司(BBC)世界新闻频道欧洲地区和亚洲地区、欧洲体育台、欧洲体育2台共四个频道播放,可以覆盖欧洲、亚洲和大洋洲的大部分国家和地区。

  为客观公正地宣传“中国制造”,不断提升“中国制造”的国际声誉,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四家行业组织共同制作了“中国制造”电视广告片,于2009年底在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播出。该广告片以“携手中国制造”为主题,以“合作和参与”为理念,强调中国与世界各国一道,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