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世界杯]南非世界杯:球迷武装 义乌制造

2010年06月09日 09:35  cntv.cn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南非世界杯就的要来了。这两天,随着各个球队陆续抵达南非,全世界的球迷们开始聚集到南非为球队加油助威,自然,他们的行李中一定少不了球迷们的各种用品。而这也给中国制造带来了一个大商机。一起去义乌小商品市场看看吧! 义乌台 张羽佳: 观众朋友,看我现在的打扮怎么样,十足一副球迷造型吧,最近,在义乌小商品市场上,各种球迷用品卖得非常火爆,像这种球迷帽、球迷眼镜,还有我身后的各种喇叭,可谓应有尽有,琳琅满目。

    五颜六色的球迷假发,各种造型的球迷帽,夸张时尚的球迷眼镜,还有各种响声震天的球迷助威器,这些可都是观众席上球迷们的必备武器,32个参加本届世界杯的国家的产品都能找到。摊主告诉记者,最近走得多的是巴西、南非、意大利、德国、希腊、还有波兰这些国家。在义乌国际商贸城的玩具专区,每隔几家商铺就有球迷用品在销售。但是想买到它们却不容易,店家告诉记者,大批量的订单在五月份之前就全部都结束了,现在货源紧张,买球迷用品要排队等待。难怪这位来自伊朗的客商,一听说这家专卖助威器的商铺有现货后,马上就下了订单,就算是空运回去也要抢到现货。伊朗采购商 Majidi: 买这个东西是为了看世界杯,大人小孩都可以为世界杯欢呼。

    义乌国际商贸城市场经营户 杜燕玲: 巴西这边我们走得都是大一点的,像这些比较大一点的尺寸,他们都是空运过去的。因为这种东西如果你今天不补货明天就被别人补去了。

    千万不要以为,义乌市场的球迷用品销售就此告一段落,精明的义乌商人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赚钱的机会。

    义乌国际商贸城市场经营户 杜燕玲 :现在世界杯也即将开始了,接下来我们就是关注那个球队进球多,进球的几率多一点哪个国家就会走得好一点。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