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消费提示 >

内地往返香港燃油附加费下调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1日 08: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昨天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自今天起,港龙航空公司、国泰航空公司调整往返内地和香港的燃油附加费。调整幅度均从原来每段征收燃油附加费14.1美元下调至13.5美元。

  港龙航空同时宣布调整燃油附加费的航段还有:往返香港及南亚次大陆(印度/孟加拉国/尼泊尔)的航段,每段从67.2美元调至65.8美元。其他港龙航空公司航段(不包括南亚次大陆),每段燃油附加费调整至13.5美元。

  国泰航空公司同时宣布调整燃油附加费的航段还有:往返香港及澳大利亚、新西兰、北美洲、欧洲、非洲、中东、南亚次大陆(包括印度/巴基斯坦/斯里兰卡)的航段,每段燃油附加费从67.2美元调整至65.8美元。 (记者任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