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迅速展开反弹可能性不大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2日 08: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四上证指数惯性小幅低开,随即有所冲高,但之后掉头震荡下行,股指再创新低。终盘上证指数以2373点收盘,下跌24点或1.02%,沪市成交量为475亿元,较周三的525亿元有所萎缩。

  盘面观察,个股表现和周三类似,两市仍然只有两成左右的个股上涨,市场依旧没有明显的炒作热点。板块方面,医药生物、有色金属、家用电器等板块等板块跌幅较大,金融服务、食品饮料、房地产等板块跌幅相对较小。

  操作策略上,建议中线投资者继续以观望为宜,如果仓位仍然较重,则需寻找机会减仓。

  短线方面,周三形成的向下跳空缺口周四仍然未获填补,表明市场处于弱势状态中。上证指数刚刚跌破了持续一个多月的三角形整理形态,就是说目前点位距上方2500点附近的压力区很近,腾挪空间有限,因此市场就此迅速展开反弹行情或者产生较大力度反弹行情的可能性不大,因此,仍然建议短线投资者不宜采取较为激进的操作策略,如果抢反弹,亦宜小仓位操作。(长江证券(000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