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消费提示 >

水立方月底对市民开放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2日 08: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水立方改造即将完成,预计月底对市民开放。改造后的水立方将变身成为一座戏水乐园,并按照一般性游泳场馆进行管理,不再单独销售参观门票。

  去年国庆后水立方开始闭馆改造,其中包括一个1万平方米的戏水乐园。目前戏水乐园已经基本建成,正在进行最后的设备调试。“建成后的戏水乐园将是本市最豪华的游泳场地,票价正在酝酿之中”,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主任王春介绍,改造后的水立方不再单独出售奥运场馆参观门票,而是仅按照一般性游泳场馆进行管理,游客购买戏水乐园的门票即可进入。

  除了水立方,北部森林公园中的射箭场、网球场和曲棍球场也将于月底对市民开放。王春表示,与水立方不同的是,森林公园内的奥运场馆群将不会进行大规模的改造,而是通过合理利用场馆空地,增设一些体育设施,比如射箭场就像一块小型的足球场,在场地两侧放上球门,就是一块7人制的足球场。

  位于中国科技馆南侧的空地今后还将规划兴建一座国家级美术馆,王春透露,“面积至少是现有美术馆的10倍。”

  又讯 昨天下午朝阳区副区长王春在介绍奥林匹克公园申报5A级景区工作时透露,根据国家的相关规定,5A级景区实行一票制是惯例,不过奥林匹克公园的情况有所不同,目前公园中只有国家体育场“鸟巢”收取门票,其他大部分场馆都是公益性开放,尤其是北京最大的城市公园——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更是会一直实行免费开放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