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短线将继续弱势整理 下周二多头反击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2日 09: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隔夜预测回顾:周四大盘将小幅震荡,收盘为小幅上涨或下跌的整理K线,其含义是在该位置将几日的窄幅K线组合成下跌换档,同时等待5日均线的下压,并修复分时图上的超卖指标。

  周四走势回放:沪市大盘低开5点于2393点,最高为2410点,全天反复震荡,地产、银行股一度拉升护盘,但是力度不大。下周二农行发行对投资者产生较大的心理压力。当日最低点为2371点,收盘为2373点,下跌1.02%,成交金额为475亿元,日K线为倒锤头阴线,两市活跃度分别为23%和24%,两市涨停个股共有8家,跌停个股有10家。当日个股热点杂乱,没有板块特征,脉冲特点明显。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价值线继续下行,股指离它们较远;力度线继续下行,进入低值区;周五支撑点为2347点,压力点为2417点;预测线继续下行,尚处于中值区;安乐线之短线与快线继续向下发散,回复线继续下行,且还处于中值偏高区;双雄线继续处于空头口中,但是其充电线向下走缓,放电线继续快速上行,未来几日开口需要收缩;五步价量线继续下行,中长线继续看淡;持股线继续下行,绿柱继续伸长;谱线支撑分别在2257点和2190点附近,操盘四线继续向下发散,波段HK继续下行,调整波段尚在继续;长态线继续下行,绿柱略微伸长;点撑线为2367点,该点将有弱支撑;总结以上分析可知,大盘中长线继续看淡,短线将继续弱势整理,这些整理K线继续构成下跌中继形态。

  周五走势预测:大盘将继续地量运行,个股活跃度弱,绝大多数涨幅大的个股延续性差,没有参与价值,预计大盘周五将再收整理K线,即小幅涨跌的可能性大些。因为如再拉中阴,则收出了六连阴,分时图又将超卖,这样空头就过于激进了,反而利于多头反击。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周五出现无量反弹小阳,不可买进,因为那也只是等待5日线下压,之后依旧是破位下行。下周二是五步反弹时间点(误差一天),而那天正好是农行发行日,所以值得大家关注。

  操作策略:下周二农行发行之前,大盘难有转机,继续空仓观望是最好的选择,点撑线2367点周五被跌破的话,下面的空间不小,2257将是防线之一。如此,就还有百点空间,所以,顺应趋势,空仓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