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曝光台 >

护舒宝卫生巾现腐烂内棉 客服:100%安全难确保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7日 14: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梁小姐向记者提供的问题卫生巾图片

  市民梁小姐:上个星期,我在使用宝洁公司护舒宝干爽贴身系列卫生巾的时候,发现卫生巾右上端的网面裂开两道口子,里面的腐烂棉垫露了出来。我使用该品牌的卫生巾已经十几年,本以为宝洁公司的出品值得信赖,谁知竟在本该最卫生的产品中发现发霉的内棉。这么显眼的问题,包装前企业都不进行质量检查吗?真不敢想象如果使用了会有什么后果。

  记者出动:昨日,记者采访了梁小姐。据梁小姐称,发现问题的卫生巾是她前两个月在好又多广园新村店购买的,有效期至2013年。据她陈述,她发现问题当天便致电宝洁公司的客服反映情况,让她惊讶的是,接线生对其反映的问题似乎并不陌生,不需要看图片,简单问几句,就马上给出结论——“这是卫生巾压制工艺造成的”。

  梁小姐说,但是,客服对于为什么压制工艺会造成棉网腐烂、表面破裂等问题避而不谈,只一味地催促她把问题卫生巾寄回宝洁公司,但被梁小姐拒绝。经过宝洁公司3个工作日的处理,梁小姐昨日得到宝洁上海客服的最新回复:公司的最终解决方法是更换问题产品,然后再多寄4包给梁小姐。

  梁小姐称,客服一直强调:“没有一间公司敢保证产品百分之百安全。”梁小姐认为这个回复非常荒谬。“企业完全不承认这是质量问题。”她表示,已向12315消委会反映情况并获得受理,15日内会有回复。

  宝洁公司有关人士昨日表示,对于市民梁小姐反映的情况,需要收到问题卫生巾的实物查验后才能确定原因,暂时不能评论是否产品质量出现问题。该公司表示,所有产品在生产后,都要经过运输、库存、销售等流程,才到消费者手上,很难确定是哪个环节出现问题。该公司昨日并未作出具体回应,但有关人士强调,护舒宝卫生巾是可信赖品牌,多年来没有出现过质量问题。